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挎包不翼而飞 内有6700元现金及重要证件 万宁铁警迅速找回

2023-02-24 21:3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车站派出所邢有涛

2月22日,万宁站派出所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是旅客吴先生送来的一面印有“美丽海岛守护神,警威雄风扬四方”的锦旗,以感谢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站派出所在前几日帮他找回的挎包。“因为有你们,我们这些来海南安家落户的外地人员都增添了不少安全感和亲切感1吴先生满心感激说道。

据了解,13日下午,旅客吴先生来万宁看望父母后,到万宁站乘车欲前往美兰机场赶飞机,在候车室上完洗手间出来后,发现自己的挎包遗忘在洗手台,返回时挎包已经不见,里面有自己的许多证件、报到证及6700余元现金。吴先生焦急万分,但如果未能按时到单位报到,会受到单位的处分。

接警后,民警通过查看公共视频等方式进行查找,发现被一男子余某顺手拿走,经过摸排分析后锁定了乐东某工地,将余某找到后,其立即退还了挎包。目前,该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万宁铁路警方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在进站乘车时,在人流密集处要妥善保管好自己随身物品,以免给自己造成出行不便,遇有上述情况要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或向警方求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