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伦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3 20:3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郭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2月23日上午,多伦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在多伦县察哈尔抗战纪念馆,民警们通过观看珍贵历史照片、文物、革命战争画面,聆听抗日期间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事迹,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的艰苦卓绝和来之不易的胜利。

在党旗前,全体民警重温入党誓词,以豪情满怀、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均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动力,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昂扬的革命斗志投入到公安事业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