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激扬巾帼之志 凝聚巾帼之美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女职工评先活动

2023-02-22 20:5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刘金容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扎实做好评优树模和典型培养推广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为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促进公司全面协调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精神支持。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聚焦政治引领、素质提升、建功立业、维权服务和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企业落实“七大决策部署”、实施“123456工程”的中心任务,引导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巾帼新向党.建工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在社会和家庭中努力发挥了独特作用,公司女工委组织开展了激扬巾帼之志 凝聚巾帼之美评先活动,活动评选了先进女职工、先进女职工集体、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女职工之友等

公司女工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典型选树系列活动,通过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身边典型,引导广大女职工干部见贤思齐,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提升综合素养,忠诚履职、奋发进取,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电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