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宾市抓项目竞进拉练成员组到中铁四局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配套设施(二期)项目检查调研

2023-02-16 22:5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芳鹏

2月15日,宜宾市抓项目竞进拉练成员组到中铁四局三江新区产教园区及配套设施(二期)项目检查调研。建设单位现场代表彭彦伟,项目常务副经理岳贤明,项目书记奉号令陪同调研。

检查组听取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和后续施工计划的情况汇报。对项目现场施工的进度推进表示肯定,并提出要加强各道工序共同协作。推动项目朝着既定目标前进。加强项目的安全质量管控,生产责任重如泰山,确保施工阶段的安全保障,注重施工细节,严把质量关,打造精品优质工程。

据悉,按目前的建设进度,该项目8月底前能实现竣工投用,建成后可提供2500个学位,将有效缓解当地民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进一步完善推进宜宾市三江新区建设基础教育优质发展领航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