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河源项目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级公司“四会”精神

2023-02-15 21:0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李嘉欣

(张光林 李嘉欣)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以及上级主管公司“四会”精神,以“四会”精神为指引推动项目群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河源综合工程项目群在利用多种形式传达两级公司“四会”精神的同时,早部署、早安排,以实际行动落实两级公司“四会”精神。

这个项目部经理王宝财和项目党支部书记钱志伟参加完上级主管公司召开的“四会”后,立即回到项目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及时传达集团公司和主管公司“四会”精神,认真仔细地研读两级公司主管领导在会上所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和重大工作部署,明确了两级公司2023年工作形式、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及工作重点,把项目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两级公司“四会”精神上来。针对上级主管公司确定该项目群今年必须承揽工程30亿、完成在建8项工程中的5项工程等的目标和重点项目工作要点,进行统筹谋划,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对党建引领、企业文化管理、项目群管理、安全生产、创誉创效等方面的工作都结合项目实际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具体的奋斗目标。

为了确保今年在建工程的实物工程量、产值计划指标和对外工程承担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该项目群一方面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春节前就对所有在建工程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调整和调配了适合每个工点生产需要的机械设备、运输车辆和施工作业人员等生产资源。春节后,大部分工程项目的管理和施工作业人员提前返岗,正月初十所有工点就开始全面复工复产,为新年打响全面的施工生产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另一方面由项目群经理王宝财牵头并负责,带领项目群计划合同、经营管理和工程质量等部门相关人员和对外工程承揽小组的人员,立即行动,主动出击,分布到广东省内各市广泛收集各种工程信息,走访和拜访曾经有过工程合作和业务来往的市政府以及建设单位的主要领导,洽谈工程建设合作协议,为今年多承揽新的工程项目打下基础!

在统一领导干部思想,采取多项举措加快工程承揽和在建工程建设管理的同时,该项目群也注重做好两级公司“四会”精神的传达和学习,让“四会”精神成为员工家喻户晓,指导工作实践的动力和指南。该项目群于2月13日晚召开全体员工大议,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钱志伟详细解读了公司“四会”精神和主要领导工作报告今年工作的重点,要求全体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两级公司领导“四会”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依据公司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结合项目群实际情况,不断完善自身管理能力,提高个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为项目群今年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的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总工程师王大勇对项目群在建8个工程项目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规划与安排,对深入扎实抓好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现场管理、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确保全年计划目标的圆满完成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