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孪生”背包被错拿,列车乘警迅速找回

2023-01-30 20:5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 周心阁 庄文博

1月29日,值乘K4545次列车的襄阳铁路公安处乘警一大队民警李梦天接到旅客杜某报警求助称:放在行李架上的黑色背包不见了,内装有价值近7000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及银行卡若干。

接报后,李梦天迅速向支队指挥室报告,经联动工作,确定系被同车厢另一旅客陈某错拿。

原来是当日,杜某上车后将背包放在行李架上就睡着了。由于二人背包外观十分相似,陈某吃饭时误将杜某背包错拿至餐车。待杜某睡醒后,发现背包不见了,便找到乘警报警求助。

近期背包错拿、手机和充电器遗失情况时有发生,广大旅客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在发现物品丢失后请第一时间找到列车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以免耽误行程。(襄阳铁路公安处 周心阁 庄文博)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