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路公安处郑万高铁保康工作组:旅客返程遗失物品 铁警热心帮助找回

2023-01-30 20: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

春运返程期间,保康县站客流递增,难免会发生旅客在乘车途中丢失随身物品的情况。近日,家住河南省南阳的李女士在乘坐火车时遗失了2000余元的财物,襄阳铁路公安处郑万高铁保康工作组民警热心帮助,及时挽回经济损失。

1月29日15时许,郑万高铁保康工作组民警在候车室巡视时发现,座椅上有一银色单肩包无人看管,初步判定是旅客遗失物品。民警立即通知车站工作人员利用广播寻找失主。

民警开包检查后发现,包内有现金1500元,银行卡2张及化妆品若干,总价值约2500元。经多方查找,民警终于联系上失主,与民警逐项核对包内物品后,李女士十分激动,表示“万分感谢警察同志帮我找到”。

1月30日,李某的亲属到达火车站,在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将遗失物品清点无误后领回,并向民警转达了失主的感谢。

铁路警方温馨提示:春运返程期间,出行旅客携带行李较多,极易发生行李遗忘、丢失或被盗现象。广大旅客乘车出行时一定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切勿粗心大意造成财产丢失,如有需要,可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