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还父债一女子网上相亲骗财20余万 被万宁铁警抓获

2023-01-29 20:2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亮 吴一非

 “警察叔叔,我这骗了这么多钱,我去找人借钱还了是不是就没事了,是不是可以不用坐牢,我妈还在家里等着我呢……”坐在审讯椅上的阿雪(化名)哭着说。2023年1月26日晚上18时,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站派出所在万宁站将一名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调查,该网上逃犯阿雪 (32岁,海南万宁人)的父亲于2019年初患上食道癌晚期,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治疗。半年的住院医治,并没有挽救其父亲的生命,还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欠下了50多万的巨额医疗费,凭借阿雪3000的月薪,想还清债务简直比登天还难。债主们的追债电话轰炸,让阿雪惊恐万分,整日无法安睡。这时,手机里的不经意的一条招聘女性相亲的短信犹如救命稻草,让她打起了歪点子。阿雪通过短信链接,联系上相关平台的工作人员,在明知行为有可能涉嫌诈骗的情况下,接受了平台的培训,并伪造身份信息,利用不同的软件诱惑男性目标,和她 “谈恋爱”、“相亲”,以让被害人发“求爱红包”“恋爱诚意金”“见面费”等名目,在1年的时间里诈骗大量钱财,在平台的提成多达20多万人民币。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阿雪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

海南铁路警方提示,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自己劳动获得的收入才最光荣,切莫因一时贪心触碰法律的底线。

(夏亮 吴一非)

c608758ebdce53b332cb2e70382ed5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