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路公安处兴山工作组:铁警伸出温暖之手帮助受伤旅客乘车

2023-01-29 00:3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薇童

“胡警官,进站口有一名受伤旅客,需要我们协助进站1“收到,马上过去1 近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兴山工作组民警热心细致帮助受伤旅客顺利出行。

据了解,该名旅客从神农架旅游结束后回武汉,在旅游期间不慎腰部受伤无法独立行走,本来担心乘车会极其不便,没想到刚刚到兴山站,就有暖心铁警守护出行。

兴山工作组执勤民警胡华兴和辅警张诚执勤过程中发现受伤旅客后,连忙找了一幅担架,让受伤旅客躺下缓解疼痛,并为旅客开辟绿色通道,与客运值班员一起合力驾起旅客,抬着近“200多斤” 担架,通过连廊和楼梯将该旅客送上列车,与G3468乘警“接力温暖”,并反复叮嘱列车长一定要重点照顾该旅客,待一切安排妥当后,民警们又转身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去。

兴山站温暖人心的感人故事驱赶走了冬日的寒冷,铁警的热心帮助,让受伤旅客的旅途变得不再困难。“有你们的帮助真的太好了!谢谢你们1兴山工作组民警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得到了该名旅客给予了肯定和赞赏。(陈薇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