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西动车运用车间党总支引领党员在春运主战场“出彩”

2023-01-21 16:0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李各)“在2023年春运攻坚战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吃苦奉献、攻坚克难,上标准岗、干标准活……”1月18日,在重庆车辆段重庆西动车运用车间检修库,党员职工穿作业服装、佩戴党徽,正在进行春运集体宣誓。连日来,重庆西动车运用车间党总支做出“无违章、无违纪、无事故、作业标准化”公开承诺,叫响“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口号,引领党员在春运主战嘲出彩”。

针对雨雪降温影响安全行车等情况,该车间党总支充分发挥好党员岗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党员带头学业务、提技能、强本领,带头强化安全责任,带头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带头卡控动车检修关键环节,把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建设成为保春运安全的坚强堡垒,团结、影响、带动职工自觉遵章守纪、严格落实作业标准。

春运期间,该车间党总支要求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带领职工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针对设备故障、应急救援等突发情况,车间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还组织开展班组“安全之星”评选活动,利用宣传栏等平台,对春运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大力宣传,营造党员创品牌、职工学先进的良好工作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