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阳铁路警方全力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2023-01-18 23:0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 林吉

2023年春运工作以来,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全体干部民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坚决打赢打胜2023年春运安保攻坚战。

据了解,当阳车站派出所根据春节期间客流变化,分析研判辖区突出治安问题和防控薄弱环节,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警力跟着客流走”的用警原则,紧盯每日客流高峰重点时段,加强巡视检查,及时受理旅客群众报警求助,适时开展突发案事件的处置演练,坚决确保旅客安全满意出行。此外,针对春运期间出行旅客携带行李物品增多的实际,当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候车室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进站旅客讲解《铁路旅客禁止、限制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铁路旅客运输规程》,做到让旅客熟知相关规定,从而确保出行安全。

当阳铁路警方提醒,为保证旅客正常出行,我们将督导车站严格查控各类违禁品,希望广大旅客乘车时切勿携带违禁品或超量携带限制携带的物品,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报警服务电话0717-3159018。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