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开展“春运好新闻、好故事、好照片、好视频”征集活动

2023-01-16 21:2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为大力宣传干部职工在2023年春运工作中确保安全生产,提升机车质量、组织作用发挥、节支降耗等先进事迹和典型做法,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真实记录和展现广大干部职工在在春运工作中斗严寒、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全段开展“春运好新闻、好故事、好照片、好视频”征集活动。

该段要求参赛作品必须为春运中创作,作品创作内容必须聚焦段2023年春运工作部署和要求,用文字或镜头记录全段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铁集团、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春运安全有序、货运稳中有增、运输应急有备、提高服务品质的精彩瞬间。他们对参赛作品主题、格式、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品要真实记录、展现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助力“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要求各党总支、支部加大组织力度,每个车间党总支各题材参赛作品总和不得少于10个。各科室、部门各题材参赛作品总和不得少于5个。同时,段手机将设立专栏刊发其中的好作品并向上级媒体推送。春运结束后段党委将对各党总支、支部投稿件数进行排名并通报。对好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