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送温暖慰问,普惠一线员工 ——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慰问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一线员工

2023-01-13 20:4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1月11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副主席王磊、大面街道党委副书记蒋霆伟、龙安社区党委书记张学龙一行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龙泉车辆段项目部开展2023年度“冬送温暖”活动,慰问成都地铁一线员工,表达龙泉驿区总工会、大面街道、龙安社区对龙泉驿区地铁建设者的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潘海峰向龙泉区总工会领导介绍了项目部“三工建设”、员工关爱活动开展情况和车辆段工程施工进度情况,对区总工会、街道、社区长期以来对项目施工生产和员工关爱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龙泉驿区总工会领导对项目参建人员为龙泉驿区轨道交通建设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代表区总工会向辛勤工作在施工一线的项目员工、作业工人及家属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工人代表和项目员工领到区总工会精心准备的暖手宝、羊绒围巾、手套、春联礼包等慰问品后备受鼓舞,暖心的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龙泉驿区“大家庭”的情意和“家人”的爱意。

据悉,此次“冬送温暖”活动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以党建共建联建联盟为平台,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员工普惠”工作的诸多举措之一,慰问活动进一步夯实了企业与地方政府资源共享、通力合作的基础,彰显了属地政府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家长”的责任与担当,激发了作业工人积极投身龙泉驿区轨道交通建设的热情,增强了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