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经理部开展“关爱员工健康,助力项目发展”健康讲座

2023-01-13 20:4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硕

(平顶山讯)为引导项目部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高职工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1月9日,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经理部邀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院长开展“关爱员工健康,助力项目发展”主题健康讲座,为项目部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健康课。

熊院长针对今年项目部职工健康体检出的病例情况进行了全面解析,特别是对心脑血管、熬夜并发症等需要引起重视的疾病进行讲授,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方面进行解读,详细分析了常见健康问题的原因、并对常见健康问题逐一给出了贴心的健康指导。并对项目职工提出的健康、饮食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引导项目青年职工要养成自律习惯,纠正不良生活习惯,防患于未然。

讲座结束后,职工们纷纷拿出自己的体检报告和熊教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咨询,项目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健康知识,纠正自己的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错误的运动观念,而且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健康体质起到了有效的引导作用。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不仅拓宽了项目职工的健康知识视野,更体现了项目部对广大职工的真切关怀,有助于大家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充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为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