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党总支开展 2023年春运誓师动员大会

2023-01-11 21:0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军兴

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党总支为深入开展“春运党旗红、攻坚当先锋”党内主题立功竞赛活动,1月5日组织休班党员及车间部分管理人员开展春运誓师动员大会。车间主任就当前春运任务及面临的形势向与会人员进行解读,号召车间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打好春运攻坚战,确保“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党总支书记向担当春运临客值乘任务的党员突击队授旗,党员突击队队长周尚祖带领大家面向党旗进行宣誓。会后组织与会人员进行“打好春运攻坚战、誓夺首季开门红”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图1为该段西康运用车间开展党内立功竞赛活动的场景

图2为该段西康运用车间开展签名承诺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