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党委宣贯二十大精神“落地有声”

2022-12-29 21:2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洁云 叶志权

  连日来,凯里工务段党委以“四个一”多点发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部职工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

  一是领导带头,先学一步。该段党委通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制定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提示,相关计划安排,及时召开学习宣传动员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包保片区组织生产一线党员上专题党课。同时,以电视电话会形式接通各车间,举办学习专题宣讲报告会,凝聚起强大的奋进力量。至今,举办宣讲会11场次。

   二是集中学习,深悟一层。利用交班会、点名会、支部党员大会等时机,织全段干部职工广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组织党员以“组织引领聚合力、奋发有为党旗红”活动为抓手,注重结合打好岁末年初安全攻坚战等工作,针对近期气温降幅较大的实际,号召全段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比学习、比贡献、比思想、比成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三是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购买《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3本书籍,制定下发“两学一做”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党员个人自学。有效提升学习质量。12月份,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党章重点的专题交流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网络知识竞赛,截止目前,开展了集中学习106次、答题2次。引导干部职工把政治、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四是注重结合,步调一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与“防疫情、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工作相结合,包片领导、包保干部深入基层进行工作指导,与干部职工进行交流谈心,深入了解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绷紧廉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根“弦”, 此外,该段党委还持续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组建12支技术攻关、突击抢险、应急演练、义务服务等突击队,开展攻关攻坚、义务奉献,努力保安全、保畅通,让党旗在冬运普速铁路运输一线高高飘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