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振奋人心!中铁四局六公司G544线项目梁场最后一片T梁浇筑完成!

2022-12-25 23:2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本网讯 马文辉)12月25日,中铁四局六公司G544线项目T梁预制场机声隆隆,混凝土搅拌车来回穿梭,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倒入模板,G544线项目顺利完成最后一片T梁浇筑,标志着桥梁预制工程圆满完成,为项目南坪大桥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项目南坪大桥(K9+508.98~K9+634)为全长113.75米双线桥。该桥共计37片T梁,本次最后一片T梁为斜交60度预应力钢筋混凝土T梁,梁高2.5 米,顶板宽1.6米,底板宽0.6米,预制梁长39.293米,T梁重约96.02吨。

为确保最后一片T梁预制能够按计划顺利完成,中铁四局六公司G544线项目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实行“白+黑”施工,克服了梁场场地狭小,存梁不便等困难。从钢筋安装、模板拼装到混凝土浇筑,经过不懈奋战,G544线项目在计划时间内成功预制了最后一片T梁。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职工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争分夺秒,合理有序,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推进T梁架设及桥面附属工程建设,力争在时间节点内实现全线贯通。

37a089a1bb652b408d4fa2b6f4f7b7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