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立足岗位做奉献 创效争优当先锋

2022-12-04 13:3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硕

(平顶山讯)为加强项目人才队伍培养,鼓励项目职工立足自身岗位建功创效,充分激发全体职工在生产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2月2日,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召开“创效先锋”优秀人员表彰大会。

会上首先对宋攀攀等9名“创效先锋”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请“创效先锋”代表进行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受表彰人员表示会继续立足岗位、提升能力、用心工作,努力在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创效争先,为工程效益的提升和项目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副处级职业经理郑久富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清晰认识到创新创效在项目生产中的重要性,发散思维,敢于创新,为项目施工生产多做贡献。二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经验的应用和转化,结合项目生产的预算、成本、资金、合同等各个环节进行实践,扎实提高自身分析判断能力和综合素质水准。三是获得表彰的优秀创效人员要发挥榜样力量,在生产创效、管理创效、节约创效等方面先锋模范作用,形成集体合力,注重项目团队的整体提升。

项目以人才培育为抓手,着力提升项目发展软实力,通过开展争先宣贯、专业技术培训、评先评优等活动,不断提高项目全体人员的争先争优意识和整体业务水平,为项目职工创新创效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