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年度工会工作检查

2022-12-04 13:1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2022年12月1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工作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维保项目部工会主席李天才同志就工会工作进行情况的汇报,并认真检查了职工建功立业、和谐劳动关系、职工民主管理、工会组织建设等相关的档案资料和内容。同时,并详细查阅了工会各项工作制度、基础设施建设、档案管理等工作。检查组一行对该该项目的基础工作扎实、内容丰富多样、方式新颖灵活、档案管理详尽齐全表示了肯定和认可。并要求各级工会要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以标准化建设为平台,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