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交三公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云杰拜访宜昌市兴山县领导

2022-11-23 19:5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樊振海)11月21日,中交三公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云杰一行拜访了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委书记曹宏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浩等主要领导,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兴山县委常委马正波、开发区主任朱正盛、交通局、招商局、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中交三公局三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波、市场开发部副经理聂辉、宜昌城市经营中心经理杨志勇参加了座谈。                  

郭云杰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近年来,三公司在中交集团“三核五商”新中交战略引领下,紧紧围绕局“15158A”和“三保一争”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着力转型升级,立足主业、专注专业,强化特色、多元发展,已发展成为集路桥、市政、房建、生态环保、铁路、片区开发、旧城改造等一体化全领域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在湖北实施了通城旅游公路、鄂州东站片区市政道路、咸通、宜巴、武嘉、嘉通、嘉鱼北、武汉中法生态城、武汉智慧城、硚口汉江湾市政道路等一系列项目,切实充当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承担者和主力军。郭云杰表示,兴山县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浓厚,发展潜力巨大,中交三公局三公司愿发挥央企优势,与兴山县政府一道,牢牢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找准合作契合点和融入点,深度参与兴山县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兴山县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曹宏伟对郭云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三公司企业发展的雄厚实力,并详细介绍了兴山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十四五”期间,兴山将重点打造“”一枢纽两示范”交通新格局,即,鄂西互联互通综合交通枢纽,香溪河鄂西内河航运示范航道,全拾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全面实施539N规划重点项目和农村公路建设,国省道干线养护和大中修,港航水运建设,交通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热切期盼像中交三公局这样有实力的央企参与建设。他重点对“G347兴山县古夫至界碑垭公路工程”和“S252兴山县黄粮镇绕镇公路工程”两个项目建设实施模式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兴山县基础设施建设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沟通对接,深入探索央地合作新模式,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中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契合点,为兴山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实现互惠共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