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入沿线开展线路 安全隐患排查及法制安全宣传

2022-11-21 20:2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为确保冬季线路安全稳定,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入锡二线45公里至55公里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沿线居民开展法制安全宣传。  

期间,民警重点对沿线两侧网围栏等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登记,深入牧民家中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开展了保护铁路沿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并向牧民强调翻越护网、横跨铁路、在护网内放牧等行为的危害以及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进一步强化了牧民的法制安全意识和生态保护意识。期间,发现并通知限期整改线路隐患2个,发放宣传册10份,受教育群众6人,签订安全告知书2份。

10.19 (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