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二十大精神,共同守护高铁安全

2022-11-18 22:3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成辉

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学习二十大精神之后,向车间的党员职工进行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努力培养造就更多高技能的人才,对于铁路生产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来执行,共同守护高铁安全。

对于目前的情况来说,全国上下都十分重视安全问题,安全意识更加要深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我们应该从多个方面来看待安全问题,在我国铁路事业高速发展的今天,铁路安全工作对于中国铁路的高速发展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值得我们所有人引起重视。

而对于新时代的铁路工作人员来说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对此来加以防范和治理,将安全制度落实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当中,共同维护人民国家的安全和推动中国铁路的发展及共同守护中国铁路安全的建设。对于铁路安全问题和发展问题,一直都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从实际出发,不能只是说说而已,也不能将安全常识挂在墙上,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来加强安全问题的防范以及安全工作的推进。现在的我们,身处于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为了更好的顺应时代的发展,跟上时代的脚步我们要树立创新意识,要将创新的安全管理模式以及防护措施牢记在心以满足当前工作的不断变化发展和铁路安全生产的工作需要,而如何将铁路工作更好的发展呢?这就要求我们要努力将新时代下的“坚守和实现”进行到底。

所谓坚守和实现就是,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我们铁路职工的收入稳步增长。坚决守住铁路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让我们用最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并且为我们的铁路事业创造出更多的收益。

如今,铁路行业的飞跃式发展凝聚了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创新改革的时代精神,铁路工人的奋斗精神,这也让我们新时代铁路人有了更加神圣的历史使命,

我们要为了中国的铁路事业,我们坚定而无畏的前行,在逆境中传递温暖,为了中国的铁路安全,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落下任何一处伤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因为热爱,所以无畏,铁路安全发展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我们共同守护企业、守护国家,推动铁路工作向着稳中求进的方向不断发展。(杨成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