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地铁三号线细河悠谷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2-11-18 22:3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魏工博、刘琢成

 

2022年11月18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的浇筑完成,由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沈阳地铁三号线3标细河悠谷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实现新的进展突破。

沈阳地铁三号线细河悠谷站自项目进场以来,项目团队先后克服新冠疫情、施工场地狭窄、管线迁改迁改复杂、材料供应紧张等问题,在科学合理优化施工方案后通过反复研究图纸并论证,详细将施工任务分解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将过程管控细化到每道工序,将工筹安排控制到每个节点。项目团队持续发扬中铁二局“开路先锋”精神,攻坚克难,步步为营,同时严把工程安全命脉,严格落实施工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压紧安全管理责任,扎实推进施工现场安全施工。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争抢拼实”的精气神决胜四季度,加快推进后续工程建设,为沈城市民早日乘坐沈阳地铁三号线出行贡献力量。

封顶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