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召开女职工工作交流会议

2022-11-14 21:1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西安讯)11月1日上午,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2022年度女职工工作交流会议在分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上,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部书记刘改民对全体女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自我要求,严于律己,做好榜样;二是要互帮互助,树分公司良好形象;三是要干好本职工作,突破自我,挑战自我,赢得大家的认可和信任;四是要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

分公司工会主席杨波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用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鼓励女职工考取注册类职业资格证书,以制度激励和教育培训为支撑,激励广大女职工干部员工再接再厉,努力打造一流专业人才队伍,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历史性盛会,取得了十分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意义非凡、影响深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深化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充分反映了党中央对妇女事业的关心和重视,为新时代妇女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明确要求。

会议就分公司2022年前三个季度的女工工作进行小结,并对下一步女工工作的安排进行了强调。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分公司女工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讨论,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生活历程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企业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分公司女工委在汇集分公司女职工意见建议后,进行梳理,针对女职工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搭建平台,精心设计载体,开展好各项工作,力争在思想引领、品牌创建、岗位建功、关爱服务等方面做出亮点和特色。(王荔)



截屏2022-11-14 下午9.17.02.png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