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手机不翼而飞?乘警细心帮找回

2022-11-12 23:0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林传福 李智

    

  近日,一名旅客在车上报警称其放在车厢床铺上的两部手机不翼而飞,经过乘警细致的工作终帮其找回。

    2022年11月9日8时许,值乘Z334次列车的乘警黄警官正在进行车厢巡视,当巡查到3号车厢时,只见一名旅客正趴在地上东张西望,雨点般大小的汗珠从其脸上滑落,看起来很是着急。“同志,发生什么事了”乘警关切地问道。旅客看到乘警到来,立马站起来,“警官,我的两部手机放在床铺上不见了,找了半天都找不到,里面储存了重要信息,麻烦你帮帮我吧”。旅客边说边擦拭着脸上的汗珠,神情焦急地望着乘警。经询问得知旅客姓钟,47岁,四川人。据钟先生回忆,9日凌晨他从南充上车后,便一直呆在卧铺睡觉,9日早晨醒来之后上了一趟洗手间,待其返回床铺时,原本放在铺位上的两部手机便不翼而飞了,于是他想着可能是掉落在地上,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了解完相关情况后,乘警随即在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走访周围旅客并调取车厢走廊监控,并未发现可疑人员停留在钟先生的铺位附近,排除了他人盗窃的可能,乘警推断手机仍然还在钟先生卧铺车厢内。随后,乘警来到钟先生的铺位前一边仔细搜寻,一边用手机拨打了钟先生的手机号码。叮铃铃……一阵悦耳的手机铃声传来。乘警循声找去,果不其然,手机铃声正是从钟先生的铺位上传来。乘警爬上钟先生床铺,掀开床单后,终于发现了掉在床铺缝隙的两部手机。



原来,钟先生晚上睡觉时,因车厢颠簸,放在床头的两部手机顺着滑到床铺缝隙中去了,掉落的位置比较隐蔽,不易被察觉。从乘警手中接过手机后,钟先生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说道:“都怪我太着急了,没仔细找自己的铺位,还是非常感谢您啊警官1随后钟先生写下一封感谢信,对乘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惠铁乘警提醒:广大旅客在乘坐列车时,要注意保管好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不要让贵重物品和行李离开您的视线,以免造成财产损失。(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林传福 李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