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天水陆港项目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20:4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麦香

(王麦香)10月16日,中铁二十局天水陆港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了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会后,全体员工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掌握内涵实质,学深悟透,学以促行、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全力完成项目年度施工生产任务而不懈努力。

中铁二十局天水陆港项目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