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焦唐高速汝方项目召开三季度技术工作会暨优秀技术人员表彰会

2022-10-16 22:4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为加强项目人才队伍培养,锻造一支专业本领过硬的技术队伍,充分调动全体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于10月15日下午在汝方二分部会议室召开了三季度技术工作会暨优秀技术人员表彰会。

会上,对张本安等10名“优秀技术人员”和汝方二分部工程部“优秀技术管理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技术人员、优秀技术管理集体代表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表示会继续立足岗位勤学苦练、用心工作,为项目施工生产技术工作贡献力量。

公司副处级职业经理郑久富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对技术人员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清晰认识到技术工作在项目生产中的重要性,工作要严谨细致,求真务实。二是要加强学习技术的应用和转化,夯实专业知识根基,扎实提高自身业务。三是获得表彰的技术人员要发挥榜样力量,注重团队的整体提升,发挥集体合力。四是要担当作为,敢于创新,为项目施工生产多做贡献。

项目以人才培育为抓手,着力提升项目发展软实力,通过开展导师带徒、专业技术培训、岗位练兵、评先评优等活动,逐步提高项目全体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为项目稳步推进奠定坚实基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