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22:4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10月16日,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滨湖花园项目党支部,认真组织参建员工以各种渠道、多种形式,聆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上午10点,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项目部一线工人业余学校里,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技术骨干,争先恐后入座,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大家随着直播那生动的画面,整体起立高唱国歌,并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与此同时,在该项目施工现场,随处可见产业工人们利用手机观看开幕会的场景。在1号楼砌筑施工现尝工人临时休息厅、农民工幸福超市、幸福食堂、工地党建文化墙,班组长引导工人们通过各种渠道收看开幕会直播。他们认真聆听报告,神情专注。

在观看中,全员深刻意识到: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大国央企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提炼装配式房建施工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建筑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谋划和制定当前房建领域发展的目标任务。

该项目党支部将以这次历史性盛会为契机,加强参建人员的理想信念情怀教育,以日只争朝夕积极竞进的精神状态、朝着既定目标继续前进,带领全员为公司高品质发展征程迈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