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青岛工程指挥部党工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

2022-10-16 20:5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慧娟

  (姜慧娟)10月16日上午,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青岛工程指挥部党工委科学统筹、精心组织,确保山东片区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全覆盖。项目部会议室座无虚席,20多名党员集中收看会议直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施工现场的值班人员利用休息间隙,自发地围聚在一起,通过手机收看会议盛况;党员学习群、项目管理群中,也及时传达了会议精神。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掌声一次次响起,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氛围中。他们对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概念纷纷点赞,一致表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将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为契机,秉承建设祖国的初心和开路先锋的坚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动力,为企业提质增效添砖加瓦。公司副总经理、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曾洪泉强调,要对照二十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企业生产经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青岛工程指挥部党工委将采取集中培训、党员自学、专题研讨和撰写心得等多种方式,迅速组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带动党员干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更新观念、理清思路、强化举措,全面推进片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