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盛会、保安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8标项目部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2022-10-08 20:3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0月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铁路8标项目部在白家山隧道出口开展应急喊话报警系统使用现场培训和应急物资使用应知应会培训暨隧道火灾应急演练。

项目经理王剑林就应急喊话报警系统使用方法对在场民工进行了培训,确保现场作业人员熟悉应急通信电话、警报装置位置和操作方法,并强调了现场班组长、安全员和洞口值班员要肩负起报警系统启动责任的重要性。安环部长琚志鹏带领现场人员进行了隧道火灾应急演练,民工集体学习了有关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掌握了消防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员消防意识,增强了作业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下一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8标项目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风险防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