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公县项目部开展 “项目经理谈廉洁”活动

2022-10-06 22:4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东亮

为扎实开展好项目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日前,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公县项目部结合实际,深入开展“项目经理谈廉洁”活动。

会上,漳县分公司总经理、漳县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马建农结合项目日常管理实际,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全面认真分析了项目管理中存在的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和隐患,就如何好项目反腐倡廉工作,保持好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求全员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准确认识问题存在根源;时刻保持清醒,做到警钟长鸣,从项目要做好日常教育、各岗位要加强内部管理、全员要注重落实执行、全体要坚守清廉底线、个人要切实加强学习五个方面全面提升,从严守好纪律规矩底线,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行大道、行公道、行正道,进一步规范、提高项目管理水平。

会上,还组织参会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将责任压实压细,全力打造廉洁工地、清廉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