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开展质量实体检测专项活动

2022-09-23 21:2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县国栋 詹浩

9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南川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部结合股份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和项目部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方案,开展了以“聚焦工作质量 防范重大风险”为主题的质量实体检测专项活动。

活动中,项目总工对砌体部分的施工和实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在施工过程中实施全程管理,对控制点进行预控和监督,避免导致误差累积,同时还对实习生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的演示,让实习生亲自实测,更好地融入到现场施工环境中。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质量意识,提升了各岗位的技能水平和管理水平,项目部将继续对质量常抓不懈,努力营造重视质量、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县国栋 詹浩)

截屏2022-09-23 下午9.24.1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