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盛会,庆国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 奋进新征程 永远当先锋”书画创作交流活动

2022-09-22 20: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20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本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 奋进新征程 永远当先锋”书画创作交流活动。

  活动紧扣“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 奋进新征程 永远当先锋”主题,以书画展览、现场书画创作、文艺交流等形式,歌颂新时代、歌颂新成就、歌颂新征程。坚持传承书法艺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立足点,全方位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党的领导下奋楫前行的百年伟业和辉煌成就、广大劳模先进和职工群众建功立业的动人事迹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决心和信心,绘就了公司职工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的新画卷,汇聚了公司职工奋进新征程、永远当先锋的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展现了公司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展望了党的二十大美好的未来,表达出了公司职工愿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展出职工书法作品13幅,美术作品20幅,并邀请了公司退休职工开展了现场创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