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铁路8标项目部开展铁路施工项目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检查暨铁路红线检查

2022-09-21 20:1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9月2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王亚南一行到重黔铁路8标项目部开展铁路施工项目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检查暨2022年下半年质量安全红线检查。

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作出了相关建议,相关管理人员就问题进行了认真反思,并简述了后续解决措施。王亚南强调,项目部在迎接各级检查的同时也要兼顾施工生产,切勿因忙于迎检使工程进度停滞不前,要让整个项目的生产工作向快向好发展。

公司总经理卓强作了重要讲话,一是人工挖孔桩管理要规范认真,施工中严格执行施工方案,按图纸施工,加强技术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留后患。二是现场监控量测要明确责任,及时掌控隧道施工情况和内部环境,确保施工进程平稳有序。三是仰拱栈桥要提前进场,抓进度保产值,为后续项目资金流提供有力支撑。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列出问题清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将安全生产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加大项目部安全专项培训教育学习,守住质量安全红线底线,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