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不慎丢手机 热心民警帮找回

2022-09-20 22:1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商都车站派出所

9月20日17时许,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商都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商都站巡逻执勤时,一个50多岁的女子急匆匆地向民警求助,着急地说“我把手机丢了,这可怎么办啊1脸上显露出十分焦急的样子。看到这情景,民警上前询问事情缘由,才知道该女子朱某,来火车站送自己的孩子去外地上学,正要从火车站返回家中的时候,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向派出所汇报此情况,并带着她在进站口四处寻找。 

同时,所内民警立即调取了进站口的视频,多个画面逐帧排查后发现,该朱在帮自己的孩子提行李的时候手机从衣服里滑落至站前广场的台阶上,于是执勤民警迅速将手机找回。手机失而复得的失主紧紧的握住民警的双手激动的说:“真是太感谢了,感谢商都站派出所尽心尽力帮我找回手机,为你们点赞!谢谢你们了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