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2022-09-19 20:1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为深化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9月19日,樟树东车站派出所对辖区重点内部单位开展了以“消除隐患,确实安全”为目标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1、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消防措施。樟树东所民警定期对各内部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将检查情况通报给各内部单位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给各单位负责人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2、加强安全培训,开展消防演练。一是每月对各内部单位进行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并给内部单位职工上一堂消防安全课,让他们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切实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二是定期对各内部单位进行一次灭火和火灾逃生演练,让他们真正体现到火灾的无情,生命的可贵,让他们能够在火灾发生的第一时间逃离火灾现场,确保自身生命安全。

3、检查消防设施,清理安全通道。一是对内部单位的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消防栓和灭火器不能正常使用的,责令其立即更换合格产品。二是对内部单位的消防通道进行大清查、大清理,确保火灾发生后消防救援车能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刘肖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