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湖北稽查处到春湖小区项目部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16 21:1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琴

9月15日,由中铁七局湖北稽查处副处长黄福元带队,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春湖小区项目部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项目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前往施工现场查看了生产质量、进度情况,并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现场施工重难点问题、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封顶任务即将完成,但项目剩余工程工作仍比较多且细,安全隐患不容忽视。项目部要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认真落实,建立安全规章制度,进行标准化管理。现场五个区域要提升施工效率,对检查出来的安全、质量等问题及时解决整改到位,同时要优化资源配置,倒排工期、梳理工量,规范生产,降低成本,强化创优意识,完善内业资料,防漏补缺,树立起房建行业的标杆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