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蒲城站派出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15 20:2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红红、王伟

(:柳红红、王伟)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网络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近日,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站派出所在铁路内部单位开展为期一周以“网络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2022年9月14日下午,民警王伟、杨创来到韩城车务段所蒲城车站、延安工务段蒲城工务车间、西安电务段蒲城信号工区等单位,组织职工开展以“网络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组织职工学习了《互联网计算机及网络保密管理制度》、《手机保密管理规定》、《普通手机使用保密守则》以及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结合当前网络电信诈骗案件高发的特点,民警以案说法,向职工介绍了电信诈骗案件的类别、特点和防范措施;通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讲座,让职工了解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和防护技能,充分认识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期间,民警共开展主题讲座3场次,讲解典型案例2个,发放宣传手册50余本,受教育职工100余人。

下一步,民警将持续在铁路内部单位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做网络安全的拥护者、支持者和推动者,不断传播网络正能量,共同维护网络空间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