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机场第二高速9标项目党支部召开 节前“四风”廉洁教育警示会

2022-09-15 20:0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为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加强项目部全体员工节前廉洁教育,统筹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向基层纵深发展, 9月9日,中铁七局机场第二高速9标项目党支部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节前“四风”廉洁教育警示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吴大炜主持。

会上,吴大炜带头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四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坚持反“四风”、树新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股份公司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纠正“四风“、拒腐防变,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将反腐倡廉作为一项制度常抓狠抓,落细落实,确保项目全体员工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以实际行动营造项目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

廉洁教育警示会.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