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2022-09-14 22:1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观念,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救火技能,9月14日下午,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邀请重庆市居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程晓川授课。

课上,教官程晓川从一些常见的火灾案例讲起,引申到火灾的危害和消防工作重要性,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火灾的种类,灭火的方法和火场逃生的技巧,讲解传授消防器材的使用,正确操控灭火器进行灭火等,使参会的员工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掌握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提高了防火救火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会后,总承包部在办公、生活区配齐消防器材外,许多员工还为家庭、私家车购置配发了消防器材。

                      (林赤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