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护航中秋 守护安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阳朔新城创业服务中心项目部开展中秋节安全检查

2022-09-13 21:1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王娟、黄亮

“全体人员,虽然今天中秋节,但工地有人施工,请各区域人员落实带班工作1“全员8点30分达到C2-3地块门口集合,开展中秋节安全检查”。中秋节当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阳朔新城创业服务中心项目部的管理人员正在忙碌地指挥现场的检查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9月10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阳朔新城创业服务中心项目部领导班子带队对施工现场开展了全方位专项检查,并针对支架体系、特种作业、临边洞口防护等重点领域的隐患管控措施进行重点排查。排查工作持续一上午,原定的排查计划均顺利完成。

今年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该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常态化现场隐患排查、检查,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施工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