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中秋节期间关键岗位人员廉洁教育

2022-09-13 20: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在中秋节期间,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12月,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了中秋节期间项目领导班子、各部室以上负责人等关键岗位人员廉洁教育,持续营造项目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截屏2022-09-13 下午8.44.43.png

活动首先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勇以PPT形式就如何筑牢项目全员的廉洁防线、如何守住廉洁底线及如何履职尽责等方面给项目关键岗位人员上了一堂廉洁教育课,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廉洁思想洗礼,让与会人员对“节日脖从思想上敲响了廉洁的警钟,并警醒项目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时刻拧紧思想闸门,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将节日腐败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中秋节期间风清气正。



截屏2022-09-13 下午8.44.48.png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抓实抓细项目日常监督。接着还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再次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中国铁建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学习过后,王勇要求项目关键岗位人员一是做任何事都不要心存侥幸,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不要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要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自觉按照原则规矩办事;二是不管是在哪个岗位上,要严格遵纪守法,不碰底线,不越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三是要多做自我反思,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工作中深入实际,认真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特别是在履职上,在担当上,在责任上,深入查摆,提高认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教育学习,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将时刻把廉洁警示教育工作贯穿工作始终,进一步加强廉洁从业意识,增强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严于律己,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执行和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严格按纪律办事,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