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项目党支部召开会议宣贯公司党代会精神

2022-09-07 22:2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宣贯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项目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决策上来。通过支部会议、个人自学等形式,层层传达、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上,该项目由支部书记宣读了公司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党委与纪委)工作报告,解读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两委的主要工作,大家围绕党建工作思路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项目实际,提出了一些支部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项目党建和反腐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悉,通过学习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大家全面了解了公司6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共识。纷纷表态要做到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把学习用到项目管理实际,全面抓好项目党建、纪检监察、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管理、计划成本等工作、以“自信自立自强”意识,立足本岗、履职尽责,持之以恒的为黑交院项目及二公司的滚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