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紧盯安全隐患关键迎战“秋老虎”

2022-09-07 21:0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凯里9月8日电 (姜泽鹏)近日,凯里车务段紧紧围绕“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活动要求,采取了“麻雀式”剖析检查的方式除隐患、防风险、强基储保安全,全力迎战“秋老虎”。

结合秋季作业特点,该段组织货装、安全、技术专业干部深入管辖45个车站一线,对接发列车、调车作业、劳动安全、装卸作业、消防用电、施工管理、作业卡控、设备保障等关键项点进行全面检查,跟班卡控,明确安全风险点和防控措施落实等安全注意事项,引导职工熟练掌握预防措施,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此外,为确保秋季人员作业安全,该段收集整理了典型劳动安全事故案例,开展劳动安全警示教育,增强全员防护意识,严防劳动安全事故。并通过跟班作业、视频监控等方式,加大对高温时段单岗作业和室外作业人员监督检查力度,及时纠正违章行为,专题分析、严肃追责典型问题,督促作业人员严守作业纪律要求,确保现场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