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 “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西港锦天城(二期)项目部

2022-08-25 19:5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永福

(榆林讯)8月18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西港锦天城(二期)项目部。榆林城投西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危新华,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副总经理屈新升,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改民等现场参与活动,为一线员工送上慰问品。

屈新升在现场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锦天城二期项目取得的成绩,指出项目已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各项工作要按计划顺利有序的推进,发扬我们中铁一局“传承筑路精神,为党争光有我”的精神。

活动中,屈新升嘱咐参建员工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确保生产安全,更好的完成锦天城(二期)项目的建设任务。同时,针对目前项目进度,屈新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质量标准,确保创优质工程,保障项目主体工程全面拉开序幕;二是严格落实《新安全法》,确保项目安全受控;三是科学组织,精心谋划,确保工期目标顺利实现;四是精心打造标准化工地,展示央企形象。

当天,榆林城投西港置业有限公司、陕西三秦工程技术质量咨询有限公司、西港锦天城(二期)项目部全体员工、劳务公司工人共约60人参加此次活动。

西港锦天城(二期)工程位于榆林市文化南路以东,林河路以南,航宇路以西,康安路以北。总建筑面积92916.25㎡,共1栋22层住宅楼、2栋25层住宅楼、3栋26层住宅楼和1栋3层管理用房、1栋2层幼儿园。目前,4、5号楼施工至管廊层,6、7、8号楼施工至负一层,9号楼基础筏板施工已经完成。(张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