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王气站区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2022-08-25 19:2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8月24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王气站区组织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消防安全培训。来自该站区车务、工务、信号、通信四个专业的3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截屏2022-08-25 下午7.23.13.png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火灾发生的原因、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灭火以及如何报警等。结合日常工作生活实际,站区员工重点学习了新《国家安全生产法》中的相关规定,充分认识了预防火灾和扑灭初期火灾的重要性,实操学习了不同种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知识,进一步掌握了发生火灾后的逃生自救技能。



截屏2022-08-25 下午7.23.18.png

经过培训,“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深入人心,“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的安全意识得到强化,全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高,为切实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奠定基础!(李喜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