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消费帮扶彰显企业担当

2022-08-17 21:4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果

近日,中铁二局工会发出了消费帮扶倡议书,中铁二局四公司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部署方案,开展了“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消费帮扶活动。

此次帮扶活动通过以员工福利、中秋慰问和员工个人购买等多种方式开展,中铁二局四公司统一通过“央企消费帮扶”APP渠道购买大米、藜麦等扶贫产品,共计采购3万余元。

消费扶贫,就像一条条纽带,一边连着贫困地区的农产品,一边系着是城市旺盛的消费需求,通过打通互联网消费渠道,拓宽了农产品的销路,增加了贫困户收入,满足了职工的需求,用爱心助力脱贫攻坚,以行动彰显企业担当。(马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