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巡逻不留死角,严守站区平安

2022-08-17 21:4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海铭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内铁路运输安全,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近期,桑根达来车站公安派出所立足工作实际,在管内群众聚集地区、重点区域全面加强夜间巡逻防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见警率和增强管事率,有效震慑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状况持续稳定,给广大出行旅客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巡查中,执勤民警围绕车站候车室、站前广尝站台、铁路内部单位等重点区域,采取步巡措施,严格盯控候车室等区域治安秩序,形成强大的震慑态势,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坚决守护站区平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