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一线劳务人员”活动

2022-08-14 20:0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

近日,天水地区持续高温,为切实保障一线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防止高温中暑。8月13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向奋战在高温天气下的一线施工人员送去关心和丝丝凉意。

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向顶着酷暑作业的一线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并向全体参建劳务人员送上绿豆、冰糖、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服高温困难,并要求一线施工人员要注意错开极端高温时间段,烈日下工作要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在紧抓安全和工期的同时,保障自身的身体健康。

此次慰问让一线施工人员感受到项目部的关心和关爱,极大地鼓舞了一线施工人员的士气,更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现场施工中,战高温迎酷暑,确保圆满完成天庄高速公路剩余施工任务。(姚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