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潘淑娴总校长一行深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民心港人子弟学校项目检查开学筹备情况

2022-08-11 22:3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焜 吴坤和

(余焜 吴坤和)8月11日上午,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潘淑娴总校长一行深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民心港人子弟学校项目检查学校开学筹备情况,项目主要领导及部分管理人员陪同。

潘淑娴总校长、校董等一行实地查勘了已移交的礼堂、行政楼、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区域,对项目能够在短时间内拔地而起,创造了这么漂亮的一所学校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说:“能够这么快速建成如此漂亮的学校,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对项目管理团队及一线工人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目前,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项目已进入收尾冲刺阶段,校方相关部门、教师团队已陆续进场,标志着项目距离项目竣工交付又迈进重要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